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最近........

近来,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但,最近我的情绪真的低落+超闲+超闷,
谁可以陪陪我 ...   一天都好.
你电话最近也打不通,不知道你在干嘛!!你也没找我.
Heiz,最近的心情没什么好。啊啊啊!!!
谁可以开解开解我 ...
还是我压力太大,但我有压力meh'  lol ==|||
Heiz,超闷超闷!!!! 要死的感觉.

Dont know why i feel so moody tis few day,
Feel lik so sad no mood heizzz,wat happen to me..

lol~

who cn accompany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