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怀恋

突然,怀恋以前的 日子....heiz
看会以前的那些照片都好笑,我的那些样子啊!! 和 我以前的发型啊!! 搞笑 xDD   lol ~
haha,以前不喜欢梳头发 和 打扮 的...
但,有时 就 有点懒啦!! 懒的 打扮 和 梳头发 xD
慢慢习惯就好了吧 ...

现在,时间以慢慢改变了吧,我也很少 去 接触他们了...
但,我已经不适合参与你们这般班了.
原因啊!! Erm,也不懂怎么说...
有时试下参你们,但我也不懂要跟你们说什么.

Heiz....所以咯!!  
以前的我,就有可能啦!!! xixi :)  
而,我现在希望快点比完业 快点离开吧...
以前就是浪费太多了,现在就要快快 追回以前的 课程.

而,我现在 都在到处的找part time 的事业来做...
每天一放学就很闲...又没什么想在家,想找个事业做 
不用 每天游手好闲 的.
Heiz,最衰的是 Part time 很难找 ><'' 


有时: 听歌 睡觉 吃 喝 上网  msn  sms  走街  update我电脑  ^^.... 感觉有点很像 宅男了 =DDD w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