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放假的心情.........

放假了,我要怎样!!!


放假没东西做,

Heizzz,我知道放假会很sien ><''

希望快快过完今年吧.

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不用再乱想@@

没人可以能了解我!!

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谁愿意帮我,陪我,陪我聊天@@

陪我讲心事 >.<''

Heizzzz....

没人愿意陪我,跟我一起讲心事...

谁又值得信任,

我的东西只能收在心里,

自己解决,但最后不懂错还是对~

只有自己乱想,但不懂如何解决.

一切都要回到自己 孤单的 寂寞的 !!

心情复杂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