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我头脑不懂什么事....

看到那些照片,就很帮那些照片写文章,

写他们的心情 >.<''

但,里面有些都有我的心情啦,

我就选一些照片,

照着我的心情来写,

不错下嘛!!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读我写的文章,

写不好的请原谅我,

因为,我刚开始吧了>.<''  BLEK xP

我在facebook 写了 3章文章哦=]

有2片文章里面有一些是关于我的,

还有一个是关于我之前的 ING 怀恋 >.<''

总是要放下.

不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