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没有我在的日子,你会不会孤单

夜色,侵染了孤独的身影,掩饰着城市冰冷的华丽,落尽了浮华。黄的灯光弥漫着整条街,氤氲着夜的朦胧。静静的伫立在阳台上,只有一残孤月与我相伴。

转眼间,便是一年,这一年,是个难忘的一年。

一直以来,安安静静的陪着你走了那么长、那么远的路,我真的不想停下来。既然你已经决定要走,擦干了眼泪,我也不必再多说什么,只好要你走。只是担心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会不会觉得孤单?

没有我在的日子,你偶尔会不会觉得像是少了什么,而心里却是空荡荡的没有着落。会不会突然想起了曾今的一些人、一些事,会不会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傻傻的笑。

没有我在的日子,你偶尔会不会觉得不习惯了呢。下雨了,他会不会陪着你一起分享那份喜悦?天冷了,他会不会老发短信叫你注意保暖?你是不是会一个人拿着手机发呆,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没有我在的日子,你突然会不会觉得孤单了呢。他会像我一样体贴,能够习惯你的小脾气,而对你百般依顺吗?你会不会想起我而眼泪却掉了下来,却依然伪装着坚强。会不会害怕每天睁开双眼面对一切都在变的世界,还是已经漠然了呢。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其实我无数次的拿起身边的手机,想给你拨过去,我只是想知道现在的你好吗?没有我的日子你快乐吗?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会不会没有了那么多的烦恼?没有我的日子,你会不会觉得少了些牵绊,多了些许的自由?是否也有过孤单?

是不是有一天,你望着天空而孤单四下蔓延。

是不是有一天,你躲着记忆而岁月缠绵不休。

是不是有一天,你捧着相片而眼泪夺眶而出。

是不是有一天,你……

亲爱的,你不要难过,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爱着你。

深秋的天空被琳琳琅琅的建筑撑的支离破碎,透过窗户,天边那残浅浅的月,凉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