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go shopping today^^

今天,跟我哥哥大嫂 去1utama ,

顺便散散心^^

我们在那边走了走,

我们看到 日本餐 改装了=]

原因,我太久没来1utama 了....

我们去了  ''日本屋台村NIPPON YATAIMURA'' 吃 ^^














我们吃完了,过后 我想起来了
我忘记拍><''
老糊涂了......
heiz..
算啦!!
希望,下次能在来吃过,
那时我一定不会忘记^^

不好意识只拍了吃完的东西=]  ————↓↓↓


我吃到几干净 …………^^


吃到自己觉得好吃的东西,可以暂时忘掉 烦恼东西!!

但,不能永远的忘掉,只能暂时性,他们就只是我们的代替品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