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thinking

其实,我还要在想清楚的吗?

我还要在考虑吗?

我还在跟她在一起吗?

我还要......???




我已经也哭不出来了,

我的眼泪已经干了,

还有の眼泪,

已经藏在我心里面,

但,在也已经流不出来了.





虽然,

我在你们の面前很坚强,

但,我其实很碎弱,

我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但,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也会慢慢的坚强起来.
even
fungming
steven
jacob....

thx u all///


and sry my firends,
gv u all worry me...


i will be ok d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