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已经不重要了....

我知道自己,我在你心里已不重要
虽然我们相聚过
也许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勇气道别离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
但是对于你来说
也没有什么值得留恋.

难道早已注定
我不能真正拥有你吗?

当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为了承受孤单和寂寞

虽然你没有说要离开我
但,我已经感到你不在属于我了.


你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偷偷的流泪.

然到,真的注定
我不能真正拥有你吗?

我已经真心的付出一切了,

到最后,
我还是只能含着眼泪默默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