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hapii day^^

今天,我8点就到学校,
在楼梯等我 宝贝来~
然后,过后我妹妹angie 来了.

今天,我宝贝 很迟来。
因为,他懒睡.
吃起身.hehe^^

然后......bla bla bla


直到,我放学3点过后,
我在楼梯坐着,等我老婆放学,
hehe^^ 等他到3点半多,
他就下来了.
我很开心看到他^^
然后,聊了一下 。
她就走了.

然后,我和 阿kit,技安,raymen 去jusco
一去jusco 。
他们就冲去 厕所 拍照....

拍完了,

我们,就去jusco 玩篮球机...
和 我跟阿kit 玩小孩子的 骑马....
hehe^^
够累dii^^

玩完了,
他们就去买戏票 去看戏.

我就回学校门口下面 ,
坐着,等妈妈来载我^^
然后,妈妈还没来~

我老婆,
终于,打电话给我了^^
好开心哦~

就聊聊,
聊到,5点 一两个字 将^^

还有,我现在很开心了.
不在,闷了~
开心到~

我刚刚听到我老婆跟我讲有很多人喜欢他,
那时,我吓到~ 怕怕leh.
怕老婆给人抢走.

但,我老婆 讲只喜欢我一个.
所以,我不怕了^^

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