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感受

今天,星期二
我八点到学校下面
等我Bao Bei chris来.
我就在楼梯坐着.
就看到 sim 不懂什么 bee了.
haha^^ 她名我不会写
然后,多一下 我妹妹angie 来了.
她一来就吵着跟我要糖果.
hehe^^我没有她就骂我 TT.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 聊聊聊.
我的Bao chris
终于,来了^^
好开心.

然后,他们全部上去,
我的宝bei 在楼梯聊了一下.
她要上去了.
有好舍不得的感觉 ><
她上去了.
我就和jacob 去DNA restaurant 吃鸡饭.
我们吃完了。
就坐车去menjalara snooker.
玩了半个小时多.
要10点了,就快驾车回学校.
一回到学校,
我Bao Bei 看到jacob,
就问他 derek在哪里?
他不是跟你在一起的meh...
hehe^^ 过后,他看到我 他就开心了^^
忘了今天,要玩 很像 百万富翁 的游戏.
那个games 是关于 退休31岁 什么什么的 赚钱之类啦~
hehe^^

我今天,在学校累到~
想睡觉,jacob就讲我有心事.
boom dao...
是有一点啦~
hehe^^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但,我宝贝chris 玩到很开心^^
看到她开心,我不开心也变开心了^^
因为,我不想他为我担心.


其实,不懂是不是我的错觉,
他很像.................不能讲(secret)
heiz....
可能不是啦~
应该,我无私乱想><

但,有时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也不懂自己收了几多心事.
有时,我很像很像跟你讲.
但是,我讲不出
有时有些话,我又不敢跟你讲。
怕你生气怕,怕你不喜欢,怕你讲我什么什么,
就只能,收在心里,收在心里.
有时,我觉得很痛苦.
但,我又不可以跟别人说,
很怕,会到处乱讲.


觉得,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讲电话了.
有时,只在学校聊几句.
你就要上去了.
但,看到你总比没看到你好很多.
有时没看到你.
我心 有时有时 很.....不懂怎样讲.
很难讲出来的感觉~


但,我很想很想跟你讲 我真的真的 很爱你chris萱。
但,我也希望你也一样~

因为,
我真的真的很怕会失去你 ><
因为,失去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希望,你和我 可以在一起 到永远一辈子。

希望,你们看完
不要讲出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