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当天你孤单的时候


夜半。风急。雨急。
你独自在家享受个人世界;
你独自在家领略梦的美好;
你独自在家搬弄无所谓的是非;
你独自在家忍受寂寞的煎熬;
……

当你孤单的时候
你不要害怕,因为
在你的记忆中有很多可以抵御孤单的侵蚀
请,打开你的记忆匣
翻出童年的欢乐,倾听父母的呼唤,
打开朋友祝福
一切都有那么美好!

当你孤单的时候
你不要害怕,因为
我在你的身边布满了生的灵魂
当你不再害怕,不再孤单时,
它悄然离去。
一切是那么的完美!

高考。考场。试卷。
你独自十年寒窗迎来了高考;
你独自在父母的期盼中迈进了考场;
你独自在考场上忍受着时间的折磨;
……

当你孤单的时候
不要着急,因为
在你的生活中有许多可以应付眼前的磨难
请,掀起你生活的面纱
翻出苦难的情趣,倾听悲痛的哀嚎,
打开血泪的高潮。
一切都那么悲壮!

当你孤单的时候
不要着急,因为
我在你的心边充满充满了爱的摄像头
当你不再寂寞,不再孤单时,
它随风而逝。
一切是那么多的神奇!

礼堂。红喜帖。爱你的人。
你不再漂泊,随着爱你的人走进了幸福的殿堂
你不再独自发呆,生活的烦恼突然减半
你不再自作清高,躺进了别人的胸怀
你不再自由欢快,遇见了生活的苦难
……

当你孤单的时候,
想我,虽说你我终无法在一起
但生活的苍悴让人无法释放儿时的欢快
希望你永闭儿时这道门且不打开
但愿你走进了幸福的殿堂

当你孤单的时候,
忘记我吧,一切都已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