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8月30 happii ing ~❤







今天,早上 我跟jacob 去kepong教会^^
我们去那边 练习 ~ING
练习一下过后 就去jusco 买东西...
在回来 教会....
jacob 姐姐 帮我们做bass练习^^
我们练了3次 可以 收工了....
我在家星期六和星期日 连续 听 “品冠-我以为”
一直听 没听过别的歌 ><''
很惨...
很紧张///
到了7点多 要开始了..
我们排在第六位,才到我们 XD
紧张紧张 ><''
我人身第一次站在舞台 唱歌=]

终于,到我们了...
我脚 在抖抖,
我一面唱 脚一直 摇来摇去 hehe ..paiseh ><''
但,我 第一次 和 jacob 合作 唱歌^^
我们也唱的不错不错^^
jacob 唱错歌词了 =]
好才 评审 没注意到 =]

我们唱完了...评审第一个讲我
我听到我名哦!!
我在想是不是我唱到走音leh...
hehe:P
不是,,
他讲我唱的很好^^
其他的也不错^^
hapii ING
还有 我叫 derek 不是 darek
他叫错了 ><''

还有其他 表演 不错不错 又很好笑 =]
最后huiyoorrr~
小孩子 表演 magic 还会变 鸽子 厉害到><''

终于表演完了 ^^

全部各自回家....

还有一些 走过来跟我讲我唱到很好听 XDXD
happi ING adii loh ^^

不好意识 video 不能post 上来...
为什么啊!!
有人不给咯!! 你们认识的 都懂事谁啦!! heheXDXD


我暂时写到这里啦!!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