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做工了 ^^

19/7/10
星期一,放学 第一时间 我和fungming 去找工 。
我们去了jusco 对面 找...
但,没有一个适合的 ><
然后,我们决定 去desa park 找 ^^
hehe:P
我们去的第一见 是''全一面''
那边请人^^
然后,我想也没想 就去做了^^
已经ok了, 星期三 去那边 做工.
本来我们想走了,
我们看到 sushi king^^
顺便,进去问问咯!
进去要填字先,
然后跟之前那间一模一样的><
但,那边环境比那边还好^^
我又想做这边哦.
然后,我在想看买其他的先,
走了走了我们又走几间...
最后,我们去第2楼
那边 比之前的价钱 好一半,
环境又比那边好很多 ,
那边的环境里面,
很想 情侣来吃东西的地方^^
我决定 做好这间了.
然后,我很paiseh 的走回 ’全一面’
将我不做了,
因为,时间不够><
kakaka.
我不敢去那间吃东西了><

不讲这些了^^

20/7/10
今天,星期2 我第一天做工
我5点半开工到9点半
我进去,那边的人就教我东西+)
我做到很爽,只是脚有点累 :D
我今天,第一次 在cafe 做工
第一次做还蛮不错的吗!
我没做错也没打烂东西...
但有时拿东西有点怕怕啦!!
怕打烂><
今天,也给了我很多经验^^

做么,我会做工啊!!
erm.....
最近,没钱 开饭 就去做工咯!
hehe:D
还有,可以 不用浪费时间咯!
可以认识 朋友^^
又可以拿经验....^^

请你们以后 多多 来光临
DesaPark,
你们一上 电梯 转左边
停停停!!
对啦!对啦!
就是那边啦 ^^

http://www.kayinspiration.com.my/
给你们 网站 给你们去参观参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