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其实你到底,
是在想什么dii ><
有时,真的很难明白你,
一时,对我还好
一时,对我不理不睬。

你到底,
是要怎样dii?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坚强吧了!!!
我也是个人来dii,好不好.

有时,希望你可以理我的感受,
我知道我是 ‘很闲’‘很闷’ 的人!
heizzz,也很抱歉 我给了你一个 ‘闲闷’ 的人身.
我知道,
你没有说出来,
但,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有,有时你有事
请你第一个时间告诉我,
不是告诉你的朋友先,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你有事,
就跟他们讲,
我leh???
我是你男朋友leh ~
请你跟我讲,
不要弄到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或 我永远都不知道.

有事,我们一起解决.
解决不了的事,
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
不是告诉其他人.
不要弄到我,
我傻傻呆呆的在那边??
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会讲: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知道你不要让我担心,
但你有事也要跟我讲的嘛?
而不是跟其他人讲~

请你可以不要再隐瞒任何一样 都有关于你的东西吗?
pls :'(



6/03/2010

我那天放学回家,
旁晚了,我写下写下blog ,
无端端,
掉了几滴眼泪.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原因?
我掉几滴眼泪时,
我的内心 是痛痛dii ><
不懂做么///
/004
heizzz

难解释。


完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