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是不是等我离开了

我想念你
前天的我 突然變了
我不知道怎麼了
信息了你 很忍心的
我是不是傻了?
爲什麽我就能讓你
你就不能讓讓我?
一切真的是我的錯完嗎?
全部都是值得我這樣的嗎?
我心很痛! 真的很痛!
爲什麽要那麼忍心這樣對我?!
我真的那麼不比她好嗎?
我愛你 你卻愛著她!



真的不能再让我回到你身边吗?
是不是没机会再拥抱你了?
现在你還爱我嗎?
把一切说的清清楚楚可以嗎?
一路以来 对我都是假的嗎?
你真的那么舍得嗎?
为什么那么狠心?
我可以说我难忘
难道从头到尾 对我都是假装的吗?

我们彼此不能再依偎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不会伤心?
再次路过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时 你会不会伤感?你拨我的电话号码 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 你会不会难过?
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 你会不会不停的等待?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着你上线
等着你打來 等着发短信给你 你会不会失落?如果会有那样的一天
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一点点的难过
一点点一点点的失落
一点点一点点的想我
在你的记忆里
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
就足够了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某一天
你打开电脑
我的头像变成了灰色
不再闪时
不要说我不守承诺
那是我感觉到累了 倦了 也真的受伤了

某一天
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
请记住我对你的好
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
你习惯什么 反感什么
感情世界里
没有 “公平” 两个字
我不会计较这些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会订格在我这辈子里最美回忆的一部分
亲爱的
真的不是我不在乎
只是我们太过矜持
错过了太多
默默爱你的人
默默等你的人
默默想你的人
默默站在你背后的人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你知道了
清楚了 了解了

不是真的得等我离开了 你才会懂得珍惜二字?

我的日子天天都只有 " 難過 " 這兩個字
我哭了 我想起你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