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能不能讓我們的愛休息
它們都受傷了

很傷很傷............

該還得 我還了
該等的 我等了
該哭的 我們都哭了
該放手的 幾時才肯放手后?

用了多大的勇氣愛你
用了多大的勇氣傷你
用了多大的勇氣留在你身邊

對不起
是我答應你的做不到
答應過永遠不分開

也只因為累

吵架吵到累了
愛你愛累了

才知道
愛太深
會有反效果
寧願你沒那麼的愛我!




你已经不再是我初次认识你的那个你了
你变了 你真的变了
我以为自从我认识你了过后 你就是我的终身和最后
怎么知道原来不是
现在的我 我觉得已经是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了
我被你耍得团团转
为什么要酱 难道你非要折磨我不可嗎?


我真的不知你的心里是在想什么的
你的心我好难抓磨
就算我放了再多的心思也抓不到的


我每天都在想你
每天都会在想你会在做么?
你吃饱了吗? 你会饿吗?
这样那样的 ~
一时我想我会不会多心了?


我感觉到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好想回到当初
我们的距离可以在拉回来嗎?
拉回來我們甜蜜的時候
我好想我们可以这样 不会感到陌生
我觉得我们好像擦肩而过的路人
突然之间变得好陌生!
你可以不可以就改掉你那些不好的坏习惯?
就算你几不好我都可以接受
你的一切我都已看透了
我真的好害怕
我每天都在想 希望事情不会变到如此地步!
我真的不要酱
人也如此的善变 希望你不会变
痛苦辛苦的是我 也只有我一人懂
有谁会知道?
不要再让我变得那么的憔悴了好嗎?
我现在都不知要怎样了
就只想让我们一切的一切变成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