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走过了,却留下痕迹;伤过了,却是一种无奈;人生只不过是一种擦肩而过的过程!

在别人的幸福里唏嘘自己的孤单无依,是我乐此不疲的游戏。

不是因为意愿,而是无法自控。

一个人的孤单背影,总是被记忆拉得很长很寂寥。

不愿回想过去。

它总是像条绳索一样将我无尽牵拌。

不愿展望未来。

它是那样的遥遥无期令我心生畏惧。

把人生生活得只剩下黑白两色。想起来是有些惨绝人寰。

过去的伤痛刚刚复原。

现在的心伤又一波一波袭来。

谁能告诉我。

要怎样的勇敢。

才能对这所有的悲伤视而不见。

谁能告诉我。

要怎样的坚强。

才能对现时的生活做到随遇而安。

想着我们一路走了这么久..

在看看现在.

难过的哭了我想这是最后次吧.

不知为何.

或许是因为难过吧,

到底难过什么.

我却不知道.

也想不明白,

只觉得我们之间真的变了,

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了我真的好累.好累.

你已不会在去心疼我.

你已不会在去理解我.

也没任何人去心疼我 理解我.去懂我.

我已厌卷了这样 .

真的好累.我累了....

我的人生到现在才第一次懂得,

什么叫做爱情,什么叫痛苦,什么叫做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现在,未来,我都不能够确定什么,

我唯一能够确定的是,我到现在还是爱着你。

要记得,还有一个男孩会天天想你的,

我会一直爱你的,只是我们没有缘分罢了,没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过,不要再那么不成熟了,

我们分手整整?个月了、也不能联系了、

但还是习惯性的去在别人的空间去寻找你的痕迹、习惯把你的资料看了又看、

我能体会到你现在的心情、可是我再也不能像从前

那样安慰你了、我想你也不需要了吧、或许至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带自做多情,曾经我和你是那么令人羡慕的一对。

如今却站在两天平行线上不再相交,

也许,

这就是事实!

我的痛.或许 没人懂.

不管你现在怎样,请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