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最舍不得

前天11月10日

最后,两天就要放假了!
然后,下课过后。我们跳舞和唱歌。。。
我的sweety唱 李玟-baby对不起
几好听哦!在我的心目中你已经是第一名和最好听了!
最后,到跳舞了哦!paiseh了。。。都没练习就要今天跳哦!!跳什么哦!!
然后,我随便跳suffle 和hiphop 。。。很paishe leh。。。
但是,sweety跟我讲你跳到不错。。。那时有点开心leh。
haha~~~~
heiz..............最后,的两天超舍不得leh。




昨天,11月11日。。。。

我们在学校大扫除,在学校开歌一些在跳舞。。。
到2点,我们就去一班就去jusco看 2012 电影。3点半才上映。然后,我们分开各走个的。
我和sweety 就自己去玩自己去走。。。我们进去跟 waiyan,fung ming,wai yii,even。。。
哇!!他们很衰的咯! 全部都肥到死! zd== heiz。。。。他们肥到 赶我们出去2次了。。
然后,我和sweety 去玩jason,patpat kit,joesph,jacob他们玩 jusco游乐场玩!!哈哈。。。有点像小孩子这样的感觉。
heiz。。。然后,到了3点半,我们就去戏院看戏。heiz,,,,一看完戏,已经5点半了。然后,sweety他们走了!!好舍不得哦!! TT 我好难过哦。。。heiz、。然后,全部又各走个了。。。jacob 他们就去吃东西。我就回家了。heiz。。。还要有一个月的放假哦!一天,看不到我的宝贝简直是要那我的命了?我要怎样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eiz。。。。。。
很惨啊!he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