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忧愁

忧愁?想起那些做过的甜美的梦,遗忘了,想起那些唱过的老歌,忘了,想起那些立过的理想,远了,想起那些还没来得及搞下的花,枯萎了,心里总是莫名其妙的就会起出那么一点忧伤,但又不舍沉默,只好通过手中的键盘把它打了出来。怀着的那么一种忧伤,淡淡的叹息,淡淡的微笑,淡淡的生活,对你的淡淡思恋。原以为只要我们平淡的度日,喜可以放下,忧可以放下,但人的心是一种复杂的情绪结合体,尽管想控制它,也是会有失控的时候。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想如果人内心的忧伤也能像这句一样挥一挥衣袖,就落下的话,那该多好。但莫名其妙的忧伤,怎样挥也是挥不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莫名其妙的我就会想起年小的时光。那时天真无邪,无忧无虑。有的只是渴望长大的强烈愿望。希望的是可以有一双翅膀,能让我飞到天空去。那时,唱的永远只有快乐的歌。长大后,快乐再也找不到了,更多的是对人生的迷火。年少不知愁滋味啊。有时,我做过许多甜美的梦,那些有关爱情的,甜美的梦,那些以为只要拼搏就能成功的梦。那时,我曾经希望的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但如今,我知道我已经丢失了咯~连同那些做过的梦。当一个人连梦都不做的时候,那么你说这个人苍荒到了什么的地步。这种忧愁又怎能用一个愁字形容。生活中,就是因为这些莫名其妙的忧伤,静静的沉睡在记忆里,不知道哪1天就会苏醒来,让人激动一场,伤心一场,感动一场,然后又沉沉睡去.哈哈,好像拍戏哦。与其过宁静的生活,不如过悲悲的生活 或许正是因为人生有那么de一种忧伤,才使我对人生多了一份感触!